亲爱的树洞

As above, so below

今年过的比想象中快太多了,真的有转瞬即逝的感觉。想想年初的时候,我还在那样的痛苦中不可自拔,现在我却毫不牵挂了。也许故事真的在那一页结束了吧。在哈尔滨中央大街的那家新华书店里,我在扉页留下的话,我到现在还记得。不管今年这些人还试图找回点什么,扮演些什么,我……实在无力跟你们演出了。祝你们的剧目圆满落幕。而我的2016,从东北开始,到重庆结束。也许并没有结束,结束的只是那个人,那种心境。还有长很长的路要走下去,一个人,走下去。今年唯一感到欣慰的,是我真的完成了to do list上面的任务,连西藏,都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找到了同行的人。人生就是如此吧,同行的人也许不亲近,但始终得感谢曾经同行。2016没几天了,也得到了不大不小的坏消息,拖着这残破的身躯,我真的,还要气喘吁吁的蹒跚前行……虚弱,却长久的前行下去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