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树洞

As above, so below

重感冒是一种潮流,当所有人都得了的时候,你就变得不甘寂寞。那肠胃炎呢[微笑]那是我以为已经够衰了的时候给我的另一拳暴击⋯⋯所以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我打开电脑想转移一下注意力。爱奇艺推荐给我的是赵忠祥老师解说的《动物世界之动物的浪漫求偶方式》点开后,赵老师磁性的声音说着“春天,是动物们发情的季节⋯⋯”后面说什么我好像都没有听到了⋯⋯我狗带去了⋯⋯[再见]于是我娘回来的时候我将手伸向了她⋯⋯她走过来,我说我想吐,她一下子弹开,说你可别吐我身上,然后和蔼的说你躺着吧………一下子我明白我刚叔笑眯眯劝我别去上班的脸为什么这么眼熟了…………啊,这真是个缤纷多彩的世界啊

评论

热度(1)